最近清晨、傍晚只要天氣好,都會到公園健走,


如果下雨天,就利用大樓的跑步機。


 


 






 


原本想去看看附近社區公園的,騎著又繞回到自己的社區公園,


散步、遛狗的人很多,媽媽帶著小孩,也有看護推著老人出來曬太陽。


 


 






 


原本以為會天天睡到自然醒,我就是閒散不下來,


看我運動那麼勤,老公說,我就是這麼瘦下來的。


 







 


其實早已失去在公園拍照的樂趣,也不會多逗留,


走完預計要走的路就離開,


是在看網友的分享,於是決定哪天再來拍照。


 


 






 


公園裡的人並不好奇我在拍些什麼,


有一個老先生看我拍得不亦樂乎竟然興致高昂的對我說,


他跳舞讓我拍,讓我練習,他要留下紀念。


 






 


第一次遇到這麼熱心的老先生,我婉謝了,


還是自個兒默默的拍的高興。


 




 


前陣子也常騎著單車去圖書館,去市場買菜,


都會順便在公園附近繞繞。


 





 


幾乎每天午後,有一群人在打槌球,


這種小高爾夫球的玩法輕鬆有趣,


都不用花大錢的耶,悠閒的一天就這麼不知不覺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乀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