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專程來拍照的,和一般看動物的遊客不同,


來到亞洲熱帶雨林區,兩頭大象搖頭晃腦的,


我不認識牠們,還是被牠們舞蹈般的肢體動作吸引。


 


 






 


這裡彷彿是亞洲象的博物館了,


一個男女老少都適合前來的地方。


 


 






 


沿途餐館很多,洗手間也很乾淨,


酷cool節能屋這裡聚集許多遊客,


節能屋應該是利用太陽能運作的,我不太清楚。


 


 





 


沙漠動物區。我的鏡頭還能捕捉到比較接近步道區的動物,


有些動物不知躲哪角落去了,多數動物我都沒能看的到。


 





 


成群的駱駝扭打成一團,看著好不有趣,


其實要拍動物跑動的畫面並不容易,得在大太陽底下耐心等待,


在牠們跑進構圖好的鏡頭裡,把握時機按下快門,一點都不簡單。


 


 



 


動物園地圖:http://www.zoo.taipei.gov.tw/public/Attachment/2112113442917.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乀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