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臨摹雷諾瓦的玫瑰之後信心大增,緊接著又畫了一張春天的花束,迷人的是繽紛花朵帶來難以抹滅的春天氣息,洋溢喜悅的氣氛


在啟智學校當老師的同學那天有來,她上課次數不多,因為久久才來一次,畫的大部份都是老師幫忙的,因此每次來都見她坐在畫板前面發呆,久久無法下筆,畫畫是動手就行,她卻老是在傷腦筋。她驚乎,問我怎麼辦到的?模仿是容易的事,重點是創作,我解釋。老師說我進步很多。


十二月三十日在中正路三十巷有藝文展,老師問我要不要參加?可以把我畫的花帶去展覽我心想,這兩幅都未完成,須要找時間再修改,最近忙著畫,一時還找不到閒暇改舊畫,就婉拒老師的美意,我明白老師的話是鼓勵居多,不代表學生真的有畫畫天分老師說,不參加可惜喔,展覽過後會喜歡上這種感覺的。 


最近班上忙著畫大幅壓克力水彩畫,也是準備拿到國小街旁展覽的,是社大辦的活動,希望提升小地方樸實的文藝氣息,美術系畢業的謝同學也臨摹梵谷的夜色,連同老師其他完成的作品都掛在牆壁上了,我也希望自己的油畫可以掛在牆壁讓人欣賞,只是掛的是自家的牆壁,距離對外展覽還一大段路要努力,或許我有模仿的功力,關於創作,卻是漫長又艱辛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乀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