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利用孩子放暑假,好不容易全家到懇丁渡假


凌晨一點起床,稍微再整理一下旅遊家當,大包小包不下十件


三個女人出門,每次都讓老公頭昏眼花,他身兼導遊、


馬伕、管家、警衛老公、爸比數職


全家能享受完美的假期,老公功不可没


 


1


 


車子未進恆春半島,我們先在7-11借洗手間,再往前開,就遇見非常美麗的海灘


老公問我要不要拍照?我下車直接衝過去,拿出傢伙朝無人的沙灘、台灣海峽拍攝


這裡安靜到聽不到海水沖刷的聲音,連人的腳步聲都顯得虛幻,孩子還在車上補眠


我納悶有如此美景,人怎麼還捨得賴車床?


一輩子不曾在這種時刻、這種地方拍照,約莫六點一刻,只有兩個人


我不在乎接下來行程如何精采,拍到和海灘難分難捨,欲罷不能


最後是雨滴把我拉回現實,在相機未淋濕之前上車,老公也一副匆忙樣子


或許當時我們都感動得不知說什麼,為了繼續行程,不得已才離開初抵之地


 


2


3


4


5


 


6是剛抵屏東時的景象,因為天色未亮,來往車輛不多,多是砂石車


就像城市來的城市佬,一到南台灣就被寛敞卻空蕩蕩的馬路震懾,


遠方群山環繞,氤氳嬝繞,似乎即將下大雨了



6


 


以下應是碼頭,我忘了記下名字,我們只在這裡短暫停留,上洗手間,


女兒沒有下車,老公和同是台北來的遊客搭訕,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要到台東玩。


沒拍幾張照片大雨就下來了,只好趕快收好相機,繼續往前進



7


8


9


10


11


 


12.13應該是龍巒潭公園拍到的鍋牛,


女兒看的新鮮,但就是沒有把它裝進塑膠袋的想法,灑水拍起來比較有動感


再回顧照片才記得這座公園已停止經營了,我們沒買票大剌剌走進去


偌大公園逛起來其實還蠻舒適的,只是不知為何遊客多不來玩了


園裡的熱帶植物漫長到路上來,我想這裡很快會被雜草吞没,變成野生動物的樂園


 


12


13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乀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