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綜合排行NO.84.jpg

 

 

生活綜合排行.jpg

 

 

總分類排行第48頁.jpg

 

 

這個好消息從網友那邊開始傳起,就是某天突然人數激增,

但又沒有像以前雅虎有一堆人來貼廣告,

找了半天還是覺得奇怪,顯示的十位訪客都是未登入的,

沒人跟我恭喜,但我們心裡有底,一定發生什麼可喜的事了。

 

在雅虎的習慣是去精選區可以找到當日入選的文章或照片,

我和其他人一樣去看了,翻了幾頁,廣告讓人眼花撩亂,

排行榜讓人不敢恭維,太多養眼甚至不堪入目的照片,

我還是找不到人數激增的原因。

 

正摸不著頭緒,我點了我的[名片](圖1),

發現我入生活綜合類排行榜了,是第84名,再點生活綜合

類排名變成第90名(圖2)。

 

這時我應該興奮得心臟噗通噗通跳才對,但沒有,再回部落格首頁

翻總排名,太多置入性行銷的部落格讓人意興闌珊,翻到48頁

(圖3)才看到自己。

 

順便瀏覽前後部落格的人氣,別人隨便一篇熱門文章就超過我的總人氣

好幾倍(苦笑),不過這畢竟是個好消息,很快會落在其他我的

好友身上,還是跟各位報告及分享我的喜悅囉。

 

感言是,多學習,多寫,多逛,多參與,少抱怨,注意錯別字,要潤稿,

,謹言慎行,長江後浪會推前浪,別犯法,一定會做得比別人開心精采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乀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