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中午我們到勞當勞用餐,下午逛了橘子、金石堂,


閒來沒事想喝咖啡,附近有星巴客。


小女兒說到7-11買高鐵車票,只要30元,


拿票根到星巴客喝咖啡即可買一送一。


我們不相信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買張高鐵票少說要一仟元,零頭喝杯一百元咖啡還是不划算。


 



 


女兒肯定喝過這麼好康乀的咖啡,為了證明沒有說謊,


她快速在購票機上按鍵,比大人持金融卡領錢還要快,


到櫃枱順利拿到高鐵票,


台北->板橋的兒童票只要20元,手續費是10元,


真的只花了30元就拿到夾著車票的便利生活站信封。


ibon星巴克買一送一


 



 



 


於是我們點了三杯不同口味的咖啡,端到樓上,找到位子坐下來,


咖啡價位大約一百一十到一百二十幾,買三送一,平均一杯七十幾元,


買四送二,一杯則只要五十幾。


我愛喝咖啡,是第一次帶著女兒來,才發現許多人來這裡恰商、


K書邊享受輕柔的音樂,或者像小女兒說的,九把刀都在星巴客寫作,


一來我就愛上這裡恬適的氣氛,比起來在麥當勞顯然要吵鬧的多。





 


因為大女兒明年初即將有學測,七月有大學聯考,


她還不知道該讀哪個科系?不知所措,經我提醒才開始徬徨猶豫,


我們以前完全沒有重來的權利,小朋友讀書是義務,


我打算一年時間內,每逢假日來星巴客陪讀。


女兒說,還不是 ㄇㄚˇㄇㄚˊ 自己想來喝咖啡。


我倒覺得是犠牲個人時間,不過來這裡K小說也是不錯的選擇。


 



 


拿到發票不忘禱告加持一番,它有中兩百萬的實力,


把夢想當成理想,憑添生活小小樂趣。


當然啦,大概很多像我們這種訂了車票卻不搭車的人,


3月12日,PM13:30,台北->板橋,5車5A,


肯定沒人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乀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