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不過很適合全家聚在一起,


於是驅車來到古典玫瑰園。


 






 


這裡是林口分店,創辦人是企業家、畫家,


喜愛畫玫瑰,與餐飲業結合,成為餐廳主要的特色。


 





 


下雨天到處濕濘,我們沒有事先訂位,進入餐廳時櫃枱沒有帶位人員,


我們稍等一會兒,服務生告訴我們,包廂都沒空位了,只剩有坐椅的。


 




 


玫瑰園我是第一次來,兩個女兒都來第二次,


服務生忙到沒時間介紹菜單,正午時分我們是要用餐,


而主餐只有三種,可選擇不多,飲料都在150元以上,


我們點了一份烤雞及雙點王子下午茶。


 


 



 


最先送來的是飲料,再來是下午茶,最後才來主餐,


客人通常會依上菜順序進食,順序不對,我們也會覺得這餐吃得很奇怪。


服務生有特別介紹下午茶的用法,菜單裡有的通通都在架子上,


分下、中、上三層,由下往上食用的喔。


 


 



這是下層,先填飽肚子。


 



這是中層,甜點居多。


 



這是上層,也類似甜點,泡芙裡有冰淇淋。



 






 


吃下午茶我是不懂的,一般人頂多點個兩三樣吧,


許多甜點上有奶油,有人說甜點就是要甜才好吃,


當女兒在扒雞肉時,我問他們有沒有附胡椒塩?


烤雞的沾醬是玫瑰果醬,沾著烤雞吃我不太習慣,


不過覺得玫瑰拿鐵好喝。


 


 






 


吃完大約兩點了,包廂裡的客人已離席,我們去那裡拍照,


後來才發現,來玫瑰園用餐,還是訂包廂比較值得。


 


 



這是自畫像吧。


 





 


洗手間也有畫家的畫,店裡的擺飾主要以玫瑰應景。


上次我們在別家餐廳時,他們有幫客人慶生,


這裡就沒有了,不過相對的這裡比較便宜。


 


 






 


店裡另外販售餐具及果茶,餐具很有獨色,


佷美,我喜歡但都沒有買。


 





 


馬克杯也都是畫家的畫,這又是自畫像吧。


回家後我問女兒,是先有畫家才有餐廳?


還是先有開餐廳的構思才去找畫家?出資開店的另有其人?


女兒覺得我的問題毫無道理,說,餐廳是畫家開的,


當然是先有畫家才有古典玫瑰園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乀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