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一直在等待這一刻似的,三個星期後一個晴朗的假日,


花展已接近尾聲,把握時間再度來到圓山公園看花卉展。



 






 


天氣好就是良辰吉時,來往人潮很多,


相信大家不會忘記這一年北市府辦的相當成功的展覽。


 





廢物再利用的裝置藝術。






 


公園佔地廣闊,洗手間當然也多,隨時有專人打掃,


即使在這個時候也忍不住按了一張。


 


 








 


走到方舟館,不時有噴泉傾洩而下,


若隱若現的彩虹吸引許多人佇足觀看,


也是我那天逗留最久的地方。


 


 








 


西安門的庭園造景當然也要進來晃晃,


天氣真的很好,浮雲朵朵。許多網友都來拍圓山花展,


一樣地方,不同時間,不同構圖,拍出效果也將不同。


 



 




 


小孩也樂得學大人拍照,他的鏡頭是隨處轉的喔,


沒發現正走過去一個小美女嗎?


趁著假日闔家出來看花展,是最好的休閒活動。


 


 








 


一天似乎不夠逛,公園周圍有美術館,旁邊是台北故事館,


再過去是新生公園,還有台北電台、兒童育樂中心、中山足球場、


圓山飯店、士林夜市,要熟悉一座城市的美,跟著它的捷運網準沒錯。


 


 











 


人家媽咪要幫小帥哥拍照,他的注意力一直在手上的冰淇淋,


媽咪的快門都按下去了,他還津津有味舔著冰淇淋,超可愛。


 






 


拍攝條件太好,當然我的快門也按個不停啦,


一班公車可直達,假日我喜歡來這裡。


 







 


不知不覺夕陽要滾下山了,要拍這些小玩偶著實不易,


因為要趴,要等人影走過,光線要足,這時才感覺有吃一點苦頭。


 


 






 


時間過得真快,可看的實在太多了,


當我走到兒童育樂中心已接近關門時間,


育樂中心是收費的喔,於是心想,找機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乀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