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篇要來謝謝雅虎匆忙中塞一只紅包給我,


大概是感謝我們多年來的支持愛護,


雖說不上是嘔心瀝血,


看著許多好友臨陣慌了手腳,我的每一篇也是落落長,


照片都是精心後製整理,文字是洋洋灑灑的,


應該要備載,又覺得好像沒那必要,


我才知道其實我是多麼不用心經營。


 


我的訂閱者寮寮無幾,每天瀏覽人數通常也是個位數,


入精選時頂多衝到上百上千的,衝到後來我都無感了,


網路朋友交了幾個,不熟,卻好像無話不可說,


媒體偶而也會來捧場,為了不打亂日常作息,


讓拍照持續有動力,生活有目標,


閒暇時可以來吐吐心聲,賣弄文筆,


經過觀察多數網友的動向,我也去痞客邦開了新址:


http://beth699.pixnet.net/blog


最近比較有空,也或許會持續有空很久很久,


路過的朋友歡迎來打個招呼,我好回訪訂閱,


還是感謝有人提供免費的平台,讓每個平凡日子增添一些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乀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