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女兒的關係,我喜歡來中正紀念園區閒晃,


7月11日是單車隊即將出國的日子,


晚上11點的班機,早上9點就集合,


忙什麼不太清楚,


載女兒和同學來到學校後,特地帶著相機到園區拍照。


 


 









 


清早太陽已高掛,志清湖冷冷清清的沒什麼人,


一開始先和鵝玩一會兒,鵝群是有人豢養的,


雖然呆,不知是牠們和我熟了,還是我和牠們熟了?


此次不再齝牙咧嘴嚇我,拍起照來順利很多。


 


 







 


我會懷念在這裡拍鵝的日子,


退休已經三個月整了,


此刻才開始享受自在的生活。


 


 





 


學子面對的是偉大的蔣中正,


蔣公銅像不知去向了。


 








 


竹林也看好久了,趁著這次多拍幾張,


原來攝影人的眼光都是向著光明面的。


 








 


園區雖大,還是有比較偏僻的地方,


這裡有髒髒的涼亭,因為附近總有學生在跑步,


有警鈴可按,我並不覺得置身危險地帶。


 


 






畫面雖陰森,


第一次拍樹林結果是滿意的。


 




 


記得第一次要來志清湖時,停妥車往反方向走去就迷路了,


詢問附近住家,志清湖在哪裡呢?他們是十幾年的住戶了,


竟然不知道附近有個中正紀念園區!


 


 




 


是羊蹄甲嗎?曬了兩個小時也夠了,


女兒問我都拍些什麼,一時之間我也很難回答她,


和他們大伙兒打聲招呼,幾句叮嚀送給女兒,


滿滿的祝福送給大家,就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乀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