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四步道區老神在在拍照,又被狗當成壞人之後,


有點疲倦走出桐花林,原本想要驅車回家,


在義工橋附近四處瞧瞧,除了收回舊料再加工的工廠外,


橋的另一邊是第二步道區,於是我走了進來。


 








 


我不記得是否曾走過第二步道區,


要不是我的時間很多,膽子夠大,


不可能逗留荒涼偏僻的地方。


義工橋下的流水帶走殞落的桐花,


有水的地方才能顯出桐花的嬌柔。


 







 


第二步道區全長三百多公尺,不長但陡峭難行,


所以在入口處隨意拍,算是有認真練拍的一年。


 


 












 


如果連我這種人會被狗當成壞蛋,那世上不會有真正的壞人了,


看著我鎮定的神情,不慌不忙的拍照,牠們覺得無趣就走開了。


原本想趁著好天氣去土城賞桐,不想捨近求遠,


於是都在林口新林步道一邊賞桐一邊拍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乀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