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勞動節是在梅雨季期間難得一個晴天假期,


原本預計到台北市拍照,剛好女兒在駕訓班練車,


我和把拔陪她一會兒,然後第一次來到中正體育園區。


 





 


來到志清湖後,才知道就在體育大學旁邊,


有一個屬名中正的園區,乍看園區環繞著清澈的湖,


我獨自繞著湖區逛逛,因為遊客不多,


學生都在球場及體育館內活動,寮寮幾個整理圍籬的工人,


及散步的幸福家庭,再加上學區氣氛,一開始就感覺非常舒適。


 


 




 


因為時間有限,先匆匆環湖走去,


一隻黑天鵝緊跟著我,以為我是為牠準備飼料的遊客,


牠很快察覺我只是要拍照,後來另一組人果真為牠帶來食物,


用完餐後,又悠哉的在湖面上嘻戲,啄食水裡的小魚兒。


 


 




 


又有工人在整理草皮,保養很好的樣子。


 




 


然後幾尊學生模樣的銅像,看到介紹的石碑,


到此我才知道,這裡是中正體育園區。


 





 


遠遠的,看見有人逗著一群白鵝,


鵝隻隻雪白碩大,


大概是園區豢養供人欣賞的家畜。


 




 


這群鵝可一點都不友善,只要靠近牠們的地盤,


馬上齜牙咧嘴追著要啄遊客,裝腔作勢的恐嚇著,


下回來拍照最好是準備長鏡頭,才能捕抓到精采的畫面。


 




 


環湖繞一圈,整個園區就算逛完了,


五一勞動節,我及黑天鵝及一群白鵝,


在綠意盎然的園區裡,度過半天愉快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乀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